close

8/15星期天大家在高雄網聚,真的很開心!

平常每天在學習室裡,互相聊天和學習,那天見到夥伴們,也分外的熟悉。

但我們可是第一次見面呢!

vemma進台灣才半年而已,但是組織越來越大了,幾乎每天都有人加入。


我們算是先峰步隊,雖然現在很少人聽過vemma,相信1~2年後就大家都會聽過vemma了。

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現在是加入最好的時機,等大家都加入了,就會達到一定的宣傳度,那時就不曉得有多少人加入了。


在公司規模那麼大,每年10億美金收入的公司,行銷全世界51個國家,進來台灣後,當然要趕緊來卡位。


那一天大家分享的也是這個,我想現場的大家,以後都是百萬或千萬富翁了。

絕對可能,因為2012年將進軍中國大陸,算算看那人口,不管怎麼百分比,都是驚人的數字啊!

 

加入vemma後,發現這真的是個可以實現夢想的平台。

 

以下引用wendy的文章段落,那也是我進vemma最終的用意


為什麼要每天花2~3小時,兼職居家網路創業的理由。

1.我們不可能到老一輩子都這麼有體力靠自己的勞力工作

2.當今的社會薪資,永遠漲不過物價,讓我們產生了危機感!
(如.....買不起房子,養不起小孩,不敢生)

3.替別人工作領死薪水是暫時性收入,永遠無法致富。


4.改善經濟,為了讓自己和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5.想要有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?

6.建立終身保障持續性收入,實現財務自由!


wendy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,尤其是:當今的社會薪資,永遠漲不過物價。

是真的,東西越來越貴,在外面工作薪水又不會一直漲。

我們有小孩的,當然會壓的喘不過氣啊!


保障持續性收入才是我的目標!


經濟改善才能有夢想,沒錢,做什麼都萬萬不可,更別談夢想了!


 

分享:

改變心態,就能改變人生。

因為,力量來自於渴望,成功來自於堅持。

有心有願,就有力量。

問題不在難度,而在態度,所以等待機會的朋友們,不如把握機會吧!

 

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!!

 


 加入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 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 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建勳的聯絡方式

SKYPE:k810154  (與我聯絡,可以幫你解答問題)

即時通:k0952403024@yahoo.com.tw

Mailk0952403024@yahoo.com.tw

blog:  http://k0952403024.pixnet.net/blog

聯絡電話建勳 : 0982-204320  ( 威寶)

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x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