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線上OPP,某些聽眾真的是............。
其實我很生氣。

因為某些人真的非常的無禮,我們的主講人凱文EQ真是高!

還記得某一任哈佛大學校長,曾經講過一句話:知識無價,無知最貴!

是啊,知識可貴,無知就是損失啊!

大家都希望不用任何付出就有錢領,可是天下哪來不勞而獲的事啊(等著中樂透才對)!

如果真有這樣的公司,那就要考慮是不是詐騙集團了。

還有公司如果沒有請大家循環消費,那公司怎麼經營呢?

賠錢的公司誰要開呢?

進入VEMMA是真的很容易讓人賺錢,就連獎金回饋也是我認為最好的公司了!

如果有人嫌產品貴的話, 歡迎比較同性質的,同等營養份量,可是價錢差很多。
(1瓶抵14瓶)

也有人說3300太貴,如果你要一個能夠獲利的事業。連基本的3300都沒有,你要做什麼事業呢?


難道別的投資很便宜嗎?


不管是加盟還是自己開店做生意,


我相信沒有10萬~百萬是做不成生意的。更何況還有人上千上億的投資,才有機會成為千萬富翁的行列。


我想,這些會嫌的人並沒有考慮到:什麼叫做投資報酬率。


我覺得凱文的想法很棒。

試想如果郭台銘覺得員工薪水太高,他可以不要請這些員工嗎?

不請比較划算,還是請人做事,推銷出去比較划算呢?


我也推薦大家看這本: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。


這本書是在強調將你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設定在成功,那麼你不論學了什麼,做了什麼,才會有卓越的效果。


所以,有錢人專注於機會。窮人專注於障礙。

如果你想變得有錢,就專注在賺錢、存錢和投資上。

不必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救火,「行動永遠比不行動好。」窮人永遠永遠不採取行動,所以永遠都是輸家。


所以他說:成功的秘訣,就是不要逃避問題,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;你要成長,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。你所能處理的問題越大,你所掌握的事業就越大,所能承擔的責任也越大,員工、客戶越多,你的財富就越多。有錢人和成功的人通常都是習慣性去解決問題,面對挑戰,把時間和精力用來思考對策與尋找答案不讓問題再出現。


這些思維很棒!


朋友們,人生沒有不可能!

人生的問題,只有靠自己才能解決,其他人誰也解決不了。

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,人生就會困難重重。

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,那麼人生就會變得輕鬆。

因為沒有跨不過的障礙,只有無數個不想跨越的障礙。


所以,不論任何處境都是可以學的,不要輕易就放棄,要讓自己有夢想。

 

 

立即免費試用90天 讓自動化系統 幫你賺錢!!

 


 加入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 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!

 

有任何問題   歡迎與我聯絡

建勳的聯絡方式

SKYPE:k810154  (與我聯絡,可以幫你解答問題)

即時通:k0952403024@yahoo.com.tw

Mailk0952403024@yahoo.com.tw

blog:  http://k0952403024.pixnet.net/blog

聯絡電話建勳 : 0982-204320  ( 威寶)

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ax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